煤炭工业文化教育研学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煤炭工业文化教育研学基地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王新亮院长参加孙家鼐学术研讨会筹备工作暨《安徽孙氏文化》研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28 作者:王新亮 来源: 点击:

经济管理学院王新亮院长参加孙家鼐学术研讨会筹备工作暨《安徽孙氏文化》研讨座谈会


22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王新亮院长参加在安徽理工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行的孙家鼐学术研讨会筹备工作暨《安徽孙氏文化》研讨座谈会。

安徽理工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淮南市国学研究会会长方胜教授作了主旨发言:一是初读《安徽孙氏文化》感受;二是对于筹备举办“首届全国孙家鼐学术研讨会”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三是对于筹备成立“孙家鼐研究院”事宜提出了“四方共建、社会参与”的相关建议。大会紧紧围绕这三个方面的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由淮南市国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安徽孙氏文化》执行主编孙治安主持。

据悉,此次会议由安徽理工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主办,淮南市国学研究会、《安徽孙氏文化》编委会协办;安徽理工大学人文社科学院相关领导、淮南市国学研究会成员,市政协文史委、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同志等参加。


撰稿:王新亮 审稿:韩静  发布:林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