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暨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使2023届毕业生提前认清形势,做好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使学生明确实习的目的、意义,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工作,5月27日下午2点30于1111教室召开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暨文明离校动员大会。经济管理学院书记韩静、院长王新亮、副院长徐茹、团总支书记张玲、教学秘书亓雅茹、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长王新亮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严格遵守各企业的防疫制度,认真践行实习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努力向企业学习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接着教学秘书亓雅茹为大家讲解就业协议和顶岗实习手册填写事项注意要点、团总支书记张玲带来大家宣读文明离校安全承诺书、顶岗实习代表王冉上台讲话。最后书记韩静强调希望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尤其是在疫情期间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尽快转换角色,积极投入到企业实习当中去。

我院通过本次文明顶岗实习暨文明离校动员大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了顶岗实习的意义,鼓足了同学们的顶岗实习的信心,更为在新冠肺炎疫情下的实习工作的安全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安排,也为顺利进行顶岗实习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张玲 审核:韩静  发布:岳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