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印发《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分工与年度任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17 作者: 来源: 点击:

淮职政〔2021006

 


关于印发《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分工与年度任务》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扎实、有序推进我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经学校研究,特制定《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分工与年度任务》,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各项目牵头部门要认真做好目标任务具体落实工作,对所牵头项目负总责;各具体实施部门要切实增强目标责任意识,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年度进度圆满完成;学校每半年召开一次项目建设专题推进会,总结建设工作,研讨和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特此通知。

 

附件: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分工与年度任务

 

TempSign

 

 

202129

 

 

 

 

 

 

 

 

 

 

 

 

 

 

抄送:校领导班子成员,校长助理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212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