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资助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资助工作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关心和帮扶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了解困难学生的难处和需求,落实学生资助政策,深化资助育人效果,根据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相关要求,经济管理学院于2023年暑假开展了学生资助工作走访活动。

经济管理管理学院以书记、院长、学生管理专职人员和辅导员组成的资助工作组通过实地走访方式与受访学生和家长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在走访过程中,向学生与家长宣传了国家及学校的各项奖贷资助政策,向孤儿家属仔细宣讲国家对孤儿的帮扶政策,认真听取学生及学生家长对学院资助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对家长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同时,鼓励受访学生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学生以及家长们对学校和家访老师的付出和工作给予了肯定。

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在此次实地走访工作的基础上,学院将认真谋划下一阶段资助工作,解决好困难学生的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帮助学生完成学业,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撰稿:张玲审核:韩静发布:岳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