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组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开展第十五届主持人大赛

发布日期:2022-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拓展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现青春热情的风采,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学生于318日,在1315教室举行第十五届主持人大赛预赛,并评选出七名获奖选手。  

比赛分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才艺展示”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字正腔圆、各有特色,很快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整场比赛气氛热烈,欢笑阵阵。最后经过紧张激烈比赛,七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2021级大数据与会计冯骏、2021级电子商务任悦;  

二等奖:2021级会计朱少洋、2021级市场营销张诚;  

三等奖:2021级市场营销胡飞、2021级旅游管理张俊奇、2021级物流管理修乐。  

本次主持人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展身手的舞台,也为发掘艺术特长人才提供了平台,更弘扬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撰稿:张玲   审核:韩静   发布:岳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