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组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之我心向阳”线上直播晚会

发布日期:2022-04-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学校严格执行“封闭管理”。为缓解“封闭管理”状态下学生的焦虑情绪,做好特殊时期学生的人文关怀, 丰富学生课外校园生活, 经济管理学院、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技师学院 4月 15 日晚 承办“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之我心向阳” 主题线上直播晚会在抖音平台顺利开播。 

 

  本次节目以热情似火的爵士舞拉开帷幕当代大学生的朝气展现得淋漓尽致;歌曲《海阔天空》点燃了同学们对理想信念的坚持;舞蹈表演《病毒走开》展现了我院师生抗击病毒的决心与信心;配音表演展示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浪漫的追求......精彩纷呈的节目将线上直播晚会推向了一波又一波高潮,同学们纷纷通过线上留言、点赞等表达对晚会节目的喜爱。

  通过本次文艺表演,同学们用唱歌跳舞的方式,为防疫人员加油打气,同时传递了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表达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信心,对学校和学院疫情管理工作的理解与认可。在防疫人员和我们共同的坚持下定会战胜疫情,我心向阳。    

  【撰稿:张玲  摄影:王冉  审核:韩静  发布:岳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