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实习实训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实习生顶岗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前的各项准备,10月25日下午,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在一号教学楼召开20201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静、院长王新亮、副院长徐茹、副主任秘书亓雅茹、2021级辅导员、实习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秘书国中祯主持。

会上,韩静书记主要强调实习纪律和日常行为规范,就学生安全教育和日常行为规范进行了相关说明,提醒学生完成实习任务的同时,更要强化自身的安全意识和纪律观念。

院长王新亮从实习政策、顶岗实践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他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好好表现,加强实践能力,希望通过此次顶岗实习熟悉社会,高质量完成实习报告。

副院长徐茹带领大家学习毕业实习(手册),明确毕业实习意义、岗位任务、安全责任、实习时间、实习教师等安排。

亓雅茹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考核管理和签订三方协议等注意事项。

吴桂樱代表21级全体实习生保证,在实习期间,不怕困难,坚决完成实习任务,以优异的实习成绩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同学们纷纷表示,实习动员大会让自己对顶岗实习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一定会珍惜这次实习的机会,严格按照学校要求,遵守各项纪律,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最后,由京东、德邦物流、邻几等主要实习企业代表就本公司发展历程、实习条件、实习岗位、晋升渠道、薪资待遇等方面开展介绍。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的顶岗实习工作,希望21级学子在实习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拓展自己。最后,预祝2021级全体同学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撰稿:国中祯  审核:王新亮  发布:岳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