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实习实训 > 正文

【线上企业宣讲会】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

发布日期:2022-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5日,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线上企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共邀请13家优质企业,2019级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计等6个专业以及2019级社会扩招各专业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各企业人员向学生介绍了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工作前景、薪资待遇等方面问题,并回答了学生的提问。后期,将以学生自愿报名、企业进行线上面试选择的双向模式确定实习单位。

在今年特殊疫情防控形势下,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开展企业线上宣讲活动,为企业和学生建立起沟通的桥梁,挖潜创新拓展岗位资源,凝心聚力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坚持专业对口、双向选择原则,实行“实习+就业”直通车,确保实习和就业质量。【撰稿:岳亮亮 审核:韩静  发布: 林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