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实习实训 > 正文

【辅导员例会】经济管理系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的各项要求,做好线上各项学生工作。420日,经济管理系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例会,经济管理系主任韩静、副主任王新亮、教学秘书徐茹出席本次会议,经济管理系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由经济管理系主任韩静主持。

   会议开始,韩静主任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进行分解,并强调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实习答辩工作和2018级毕业生的顶岗实习工作。随后王陈陈同志对近期的学生管理重点工作进行梳理,重点强调做好今日校园每日的学生疫情上报工作,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状态,做好线上班级上课出勤统计,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以及创新创业教育。最后,王陈陈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实施办法》。

本次辅导员例会的召开,加强了疫情防控期间系部学生工作队伍的联系,进一步明确了近期学生工作的思路,明确了疫情期间学生工作的重点,为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新学期工作稳步开展奠定了基础。(撰稿:王陈陈  摄影:王陈陈  审核:韩静  发布:亓雅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