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实习实训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和2019级学生赴企业顶岗实习

发布日期:2021-06-25 作者: 来源: 点击:

   622日—24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专业课教师和2019级学生陆续赴企业顶岗实习。华拓金服、安徽三酉电子商务、德邦物流、邻几便利店等企业纷纷派负责人和司机开大巴车到校迎接老师和学生。在专业课老师指导下同学们有序办理离校手续、积极准备行李物品迎接即将开始的实习生涯。 

   到达各实习企业后,通联金融、德邦物流、安徽邻几便利店等企业均热情接待了经济管理系带队教师和顶岗实习学生,帮助学生办理入职手续和住宿安排。各企业负责人纷纷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将认真负责地指导学生完成顶岗实习,在锻炼学生专业技能、提高岗位能力水平的同时,还将充分保障学生的生活条件和福利待遇。带队专业课教师纷纷指导并要求学生在顶岗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学院和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实习中加强专业技能训练,为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陪送学生赴企业顶岗实习,初步完成了顶岗实习的前期工作,加深了师生的沟通与交流,给学生以安全感,鼓足了学生顶岗实习的积极性和自信心,祝愿学子在顶岗实习期间取得优异成绩。(撰稿:岳亮亮  摄影:岳亮亮  审核:王新亮  发布:亓雅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