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 两学一做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开学伊始,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成绩揭晓,我报送广播类作品《网络诈骗千千万,教您招数来防范》(参赛学生:赵月月;指导教师:张玲、林奥)获得二等奖。

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活动是由安徽省市场监管局、省教育厅、省文旅厅、团省委和省科协联合举办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安徽省质量文化进高校活动的核心竞赛。自大赛启动以来,我院团总支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并进行反复打磨作品力求达到精益求精的效果,最终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创新、勇于开拓的精神。

通过本次大赛,为今后我院师生参加质量文化和品牌创意设计大赛积累了成功的经验,并力争在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撰稿:张玲 审核:韩静 发布:岳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