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 两学一做 > 正文

3•5日|十里春风不如你 学习雷锋送暖心

发布日期:2023-03-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今年是开展“学雷锋活动”六十周年,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2023年3月5日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以“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为主题,开展“学雷锋•共建美丽家园”志愿服务。志愿者以雷锋同志为榜样,践行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

我院志愿者向家长、老人、小孩等宣传文明旅游知识,引导他们响应文明倡议,爱护景区环境,做到文明出游。志愿者们热情地向他们宣传创文工作意义,引导广大群众养成文明、有序、绿色、环保的旅游习惯。经济管理学院“绿马甲”们忙碌的身影构成了景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传播了文明旅游新理念、新风尚,让文明意识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走进雷锋伟大的精神世界,真正懂得“为人民服务”的真谛。我们将为他人做好事为荣,以助人为乐为荣,把帮助他人变成一种自觉行动。

【撰稿:潘恩惠 摄影:吴贵樱 初审:张玲 终审:韩静 发布:林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