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 两学一做 > 正文

【喜报】经济管理学院团队获得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2-01-13 作者:亓雅茹 来源: 点击:

 

112日,学校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在4401教室成功举办。副校长凌总成出席比赛活动。      

自校赛启动以来,经济管理学院认真筹划,积极参与,王新亮、徐茹、张玲、王倩团队初赛材料经过校内外专家初评,高分入围现场决赛。  

现场决赛分为教学实施报告介绍、无生授课展示和答辩三个环节。王新亮院长团队准备充分、设计合理、思路清晰、介绍精炼,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展现了我教师在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上的不断创新。  

评审专家对参赛团队进行精彩、细致的点评,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最终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校级教学大赛进一步推进了课堂教学改革,切实提升了教师教学能力与信息化教学水平,为备战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奠定了坚实基础。  

 

王新亮院长做实施报告汇报

撰稿摄影: 徐茹  审核:王新亮  发布:岳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