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 两学一做 > 正文

【喜报】经济管理学院获得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01-14 作者:亓雅茹 来源: 点击:

  

 

 

113日,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4号教学楼培训教室举行。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济管理学院推荐4名辅导员报名参加初赛。经过初赛的基础知识测试选拔,我院张玲老师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两个环节,综合考察辅导员的语言表达能力、思想教育能力、心理辅导能力、日常事务处理能力等多方面的技能。比赛过程中,张玲老师沉着冷静,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过硬的心理素质、较高的知识素养,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张玲老师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辅导员的职业素养和专业风采,进一步提升了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工作能力和职业能力。  

  

 

 

  【撰稿:张玲  审核:韩静  发布:亓雅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