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 党团建设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新生歌手大赛

发布日期:2022-10-21 作者:张玲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同时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经济管理学院于2022年10月20日在一号教学楼1215教室成功举办了2022年“新生歌手大赛”。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赢得了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经过近2小时的激烈竞争,评选出获奖选手如下:

第一名获奖选手:

2022级市场营销班 于彪《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第二名获奖选手:

2022级电子商务3班 陶子悦、徐梦苏组 《万疆+少年中国说》

2022级电子商务1班 王稳鑫、王蒙蒙组 《明天会更好》

第三名获奖选手:

2022级大数据与会计2班及2022级旅游管理班 李颖、李康杰组 《少年中国说》

2022级大数据与会计3班 阿米妮古丽.纳曼组 《掀起你的盖头来》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我院同学们之间的文化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增强学生们的自信心,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高雅的校园气氛添上了新的一笔。

【撰稿:张玲 摄影:尹怡禅 审核:韩静 发布:林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