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例会】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0-2021第二学期第六次教学例会

发布日期:2021-04-10 作者:亓雅茹 来源: 点击:

经济管理学院在202149日下午3点举行本学期第六次教学例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新亮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要点主要有:  

1、进行18级毕业生毕业前补考工作  

2、全体教师学习《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工作量及课酬管理办法(修订)》《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科研成果奖励办法(修订)》《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职工参加专业技能竞赛奖励办法(修订)》  

3、教学管理人员检查教案  

4、王新亮副院长强调以下事项:(1)教学管理人员在布置工作时要具体到截止日期;(2)继续手机校庆材料;(3)学院教师不得擅自接受外界媒体的采访;(4)发布新闻稿时要注明负责人;(5)安排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会计专业参加比赛。  


【撰稿:徐茹  审核:王新亮 发布:亓雅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