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例会】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0-2021第二学期第七次教学例会

发布日期:2021-04-24 作者:亓雅茹 来源: 点击:

 

经济管理学院在2021423日下午3点举行本学期第七次教学例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新亮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要点主要有:  

1422日举行了学院信息员会议,针对信息员反映的情况,王新亮副院长表扬学生反馈良好的教师,对于一些待改进的教师,王院长逐一通知到位,并要求他们在接下来的课堂教学中多与学生交流,务必改进方式方法。  

2、王新亮副院长强调以下事项:(1)实验员、辅导员、坐班人员要进行安全检查工作,每周检查一次实验室、学生教室、学生寝室、办公室,并及时反馈情况;(2)有些专业课程课时多、相似性强,要多增加实践性课程;(3)专家名人讲座的讲稿要上报学院审核;(4)教师进行专家评审员的申报。  

1、全体教师学习《淮南职业技术专利管理暂行办法(修订)》  

2、全体教师讨论《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专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  


【撰稿:徐茹  审核:王新亮 发布:亓雅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