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 党团建设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参加“传染病防治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加强经济管理学院传染病防控工作,引导全院师生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推动形成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贯彻执行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文件的精神,经济管理学院于2月23日组织师生参加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传染病防治专题讲座活动。


通过本次讲座的学习,强化了我院师生对新冠肺炎、结核病、艾滋病等传染病防治知识,让师生了解到传染病的传播途径、切断传播途径的方法和手段,意识到了在日常生活中向周边人普及传染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预防知识的重要性。同时,通过本次的学习也增强了全院师生在新学期校园疫情防控、传染病防治的快反应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安全防护能力,切实保障了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


【撰稿:张玲   摄影:吴贵樱   审核:韩静    发布:林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