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2022-2学期教学信息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学院教学信息反馈,促进教学质量提高,429日下午,学院院长王新亮主持召开了2021-2022-2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在线上召开,学院副院长徐茹、教学秘书亓雅茹、20个教学班的信息员同学参加会议。

王院长首先指出:我校综合竞争力排名大幅提升,跃居全国高职高专院校第391名,较2021年第662名上升271个位次,进入安徽省高职高专第一方阵,充分彰显了学校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成效,客观体现了学校的办学水平、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

会上,各班级学生信息员就本班同学在线下、线上教学安排满意情况、教学管理、教师教学、实验实训情况;线下、线上学习状况,疫情封校管理以来同学们心理状况;学校学生管理、安全管理;学校生活、住宿、饮食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学院领导进行现场解答,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也详细记录下来待研讨再加以处理。

    最后,王院长总结了本次会议,他指出学生信息员是我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学生信息员反馈信息一定要及时、实事求是,发挥学生信息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对促进学校教风、学风建设,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也为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撰稿:亓雅茹 审核:王新亮】